BodyTite是以色列invasive公司全新研究成果,它使用RFAL專利技術,雙層加熱三維緊膚,讓電流從深入脂肪層的內電極流向置於皮膚表面的外電極,形成閉合環路,由內而外釋放射頻能量,溶解脂肪的同時,使皮膚真皮層、皮下筋膜層、隔膜層三維收縮,皮膚緊緻提升可達40%, 而且創傷更小,術後舒適感更高  

 採用BodyFX 射頻溶脂法 

射頻溶脂療法是處理問題脂肪的新方法。利用射頻對脂肪細胞進行加熱,使脂肪細胞進行分解。而這些“受損”的脂肪細胞會被身體識別出來並通過人體過濾系統自動排出。溶脂療法同時為皮膚提供了射頻能量,使皮膚達到最佳的緊緻狀態。

大面積溶脂,術後效果平整緊緻,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效果。

治療時在皮膚上方放置外部電極,皮下植入內部電極,通過RF電流加熱皮膚,該電流從內部電極流向外部電極後回到內部電極,通過內外兩層對對靶組織進行選擇性加熱。治療過程中表皮溫度在38-40℃,皮下溫度可達50-55℃,脂肪細胞溫度高於70℃,有利於軟組織的收縮,從而彌補了體表射頻技術難以將皮下組織加熱至高溫的缺陷。除橘皮組織、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並可舒緩輕微的肌肉緊繃、酸痛

 音飛迅inMode三大作用 

高效緊緻肌膚

由於音飛迅inMode是深入身體脂肪層釋放射頻場,收緊緊膚可40%-60%,所以可以達到傳統手術的緊膚效果,對有過多脂肪和皮膚鬆弛情況(如蝴蝶袖、腹部鬆弛等)而又不想使用切除手術的人來說是一種極佳選擇。

溫和吸脂

音飛迅inMode所產生的高能量可使脂肪大面積快速融化,並同步將脂肪細胞溫和吸出,一改負壓吸脂中的直接抽取固體吸脂細胞,所以創傷更小,水腫、腫脹、疼痛都有明顯改善,術後舒適度更高。

解決橘皮組織,杜絕凹凸不平

音飛迅inMode能快速、均勻加熱目標組織,就像一台電熨斗,不僅可將鬆弛的皮膚收緊,還可以將它燙平,就連難以解決的橘皮組織也能輕鬆搞定。

音飛迅inMode可以針對面部、頸部、臂部、腰部、胸部、背部、臀部、腿部等進行精確溶脂緊膚。

youshia  

 音飛迅inMode優 勢 

1. 高效安全

自帶溫度檢測,不會損傷表皮組織,鈍針設計,保護神經和血管,術後即可看見明顯塑形效果,加熱的同時還可促進膠原新生。

2.微創,出血少

微小創口,即可完成腹部、腰部、背部等大面積緊緻肌膚的治療,術中出血少,促進血管凝固,術後不會瘀青。

3.均勻收縮、平整杜絕術後凹凸不平

音飛迅inMode採用雙層加熱,大面積溶脂,術後效果平整緊緻,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效果。

4.國際認可

已獲得了國際ISO認證和CE認證,以及中國SFDA認證,是目前臨床效果非常滿意的設備。

不可不知國外風靡的Bodytite射頻緊膚吸脂術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