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上已經沒斑斑點點、沒膚色不均、也沒有發炎的痘痘,為什麼就是看起來或摸起來一顆一顆的疙瘩呢?
酸類換膚用化學性的方式,進行全面性的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因此在醫學美容上,是最為基本膚質改善及維持的治療。

  杏仁酸(美白、淡斑)   

杏仁酸是親脂性的,與皮膚親合力最高,效用是果酸的3倍,因與皮膚親和力高,故可用最舒適的過程達到高效的淡化斑點、抑制色素沉澱、淡化痘疤、粉刺、膚色不均等,尤其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及淡化斑點有很好的作用,建議有雀斑、曬斑、肝斑、老人斑等都可以用杏仁酸治療。延伸閱讀杏仁酸的靓白三部曲

 MSA酸(發炎痘、粉刺)   

MSA酸是複合式的酸,內含六種成分

1.天然抗痘胜肽BodyfensineTM

一種能幫助對抗微生物的產物,稱之為抗生物胜肽,不但可增進皮膚B型的防禦素的活性及生成,他還能提供快速有效的化學性防護,藉以抑制微生物的生長,主要的功能是在保護皮膚,免於外來的病原菌侵害。

2.甘草查耳酮甲

抗敏、抗炎、輔助美白及鎮靜舒緩,可降低因肌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可能引起的傷害。

3.杏仁酸

杏仁酸是覓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作用溫和不刺激,能夠滲透至肌膚底層,對臉部毛孔及粉刺的效果相當優異。同時杏仁酸可以治痤瘡桿菌,可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而其化學結構似美白成分「對苯二酚」,更加強了改善暗沉及因痘疤產生的黑色素沉澱的效果。    

4.辛醯水楊酸

為水楊酸衍生物,比起水楊酸耐受性更高,針對改善粉刺與縮小毛孔,有優於果酸三倍的效果,其油溶基的部分可以滲入細胞間脂質,個別去除老廢角質,加速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可有效且精準剝除老廢角質。

5.植物鞘氨醇

Ceramides的前驅物,與皮膚脂質較為相近,特別適合作為熟齡肌膚滋潤使用並能強化皮膚免疫功能。

6.鎖水磁石

促進皮膚保溼的關鍵因素,可協助水分子結合角質蛋白,以維持72小時保濕能力,並舒緩肌膚改善屏障功能。

 適用症狀 

1. 青春痘、經期痘、壓力痘、發炎性膿疱、丘疹等症狀等問題痘肌。

2. 各種黑白頭粉刺。

3. 毛囊炎。

4. 毛孔角化症。

5. 痘疤淡化。

6. 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沉積。

7. 臉部細紋之去除。

8. 粗造暗沉。

9. 毛孔粗大。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週勿去角質及過度曝曬。

2. 治療前一週避免使用A酸、果酸等酸類產品。

3. 治療前一週勿施打雷射或除毛等治療。

 術後小提醒 

1. 治療後前三天,因皮膚角質代謝速度快,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及脫皮現象,幾天後就會自行退紅。

2. 治療後前三天,若洗臉時或擦保養品時有些微刺痛感,為正常現象。建議3天內勿畫濃妝。

3. 治療後一週內需加強防曬及保濕,若有外出須使用SPF50防曬,並2小時內補擦一次。

4. 治療後一週內避免使用酸類產品、泡溫泉、三溫暖、游泳等刺激皮膚之行為。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