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女性上手臂幾乎長年搭在辦公桌上,運動的頻率低,脂肪很容易大量堆積,形成「蝴蝶袖」。再來,如果生活中不注意良好的習慣,也會發展成後天性副乳,像女生內衣買小了就會壓胸,而且把兩側的肉擠出去,久而久之所有的脂肪亂擠連後背也無法倖免的被佔據了

 何謂副乳? 

顧名思義就是多出來的乳房,普遍認知就是女性穿內衣時邊緣溢出來的肥肉,人體除了正常的一對乳房之外出現的多餘乳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發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溝等部位。想要擠進去胸罩變成胸部的一部分卻往往而不可得

常常令女性恨得牙癢癢的,不但影響美觀也影響心情。

1.先天性副乳 - 退化性的乳頭。

2.後天性的副乳 - 假性副乳,肥胖性副乳,或穿內衣不當所造成

  假副乳應該怎麼處理?

然是假副乳,那基本上他就是一坨脂肪。你要處理不處理都沒關係。在有些嚴重的狀況下,會因為悶熱、過度摩擦出現過敏、發炎等狀況,那可能就可以考慮處理。這種假副乳的處理,基本上就類似於抽脂手術,進去把脂肪抽掉,修到差不多正常的體態

可以了,害怕抽脂手術的人則可以選擇消脂針的方式,是一種不需動刀非侵入曲線雕塑得方式。

 消脂針消副乳 

消脂針與抽脂抽脂手術皆是針對脂肪細胞進行溶解破壞,差別只在於排出體外的機轉不同,因此它必須正確施打在脂肪層內才能發揮最大的效果,消脂針治果優點是效果漸進不容易被發現,且無恢復期,可自由選擇小部位施打,使用上極具彈性,缺點則是

果呈現較抽脂緩慢,且可能因個人體質、因素而有落差。

但只管打針不用動刀就能瘦,許多愛美女性為了快速瘦下來,還是願意靠消脂針,所以屬於臨時抱佛腳型瘦身法。是不必麻醉也不會留傷口的消脂療法。

  為什麼會有蝴蝶秀袖? 

你知道「蝴蝶袖」是什麼嗎?不知道的話,手臂平舉然後另一隻手抓一下手臂垂下來的肉就是了。很多女生都是瘦腰瘦腿減肚子,但卻往往忽略了一個部位,那就是瘦手臂,如果舉起手臂揮手打招呼,手臂上的脂肪不斷抖動,就像蝴蝶展翅一樣,這就是誰都不想要的

「蝴蝶袖」。但…知道是一回事,如果沒有探究造成的原因,只怕等你下回再想起來,就是慘不忍睹的時候了。而且不論男女都很難避免被蝴蝶袖纏身的問題。

 蝴蝶秀產生原因 

1.短時間內急速減肥

原本在手臂上的肉肉,在短時間急速減重,就容易造成皮膚鬆弛。

2.手臂運動習慣

就算有運動的習慣,但我們還是容易忽略掉手臂的運動或是鍛鍊不夠

3.手臂脂肪堆積

暴飲暴食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加上手臂屬於不常被運動的部位,肥肉變會悄悄找上你的手臂。

4.年齡增長,皮膚鬆弛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身體的皮膚與肌肉便會開始老化鬆弛。

延伸閱讀蝴蝶袖的原因是什麼?目前醫學美容可以改善方式有哪些?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