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音波拉提主要是利用非侵入方式,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深入皮下進行作用。熱效應對應深度與溫度兩部份,將淺層皮膚層、中間的皮下組織層、較深層的SMAS筋膜層,分層產生刺激組織收縮及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

CPT電波拉皮利用無線高頻電波,使肌膚深層產生電流,進而對皮膚組織加熱,達到緊緻拉提肌膚的作用,還能改善皮膚鬆弛、皺紋等情形。

治療目的不同,深度的選擇不同,效果也就大不同! 一般來說,音波可以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至於"拉皮"的效果,是遠遠不及手術的拉皮效果的!

photo  

音波號稱為新一代非動刀拉皮術,但是誰適合,誰不適合呢?

不適合極限音波拉提治療的族群

如臉部有開放性傷口、囊腫型痤瘡、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等都不建議施打。

●臉部太瘦凹陷者,打完音波不會比較好喔!

音波屬於熱治療,有時候會讓脂肪萎縮,有些人打完音波反而臉部更凹陷,所以臉凹陷的人,反而建議接受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填補比較適合喔!

需要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打的族群

1.近期皮下有填充物(玻尿酸/Sculptra/晶亮瓷/)

2.皮下有埋線

3.蟹足腫體質

4.單純性疱疹

5.自體免疫與影響傷口修復之疾病

6.凝血功能障礙之患者

Q為什麼每個人打完音波拉提效果不一呢?

A:有些人覺得打完音波拉提好像有效,但不明顯,是因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再加上熬夜、水腫等,長期下來都會造成皮膚鬆弛,如果你是這類皮膚表層的鬆弛問題,音波拉皮就不適合打太深。但對於上了年紀,已經有表皮下面的筋膜層鬆弛狀況,音波就要打得比較深,效果才會明顯。

覺得打完音波沒什麼感覺,原因是音波施打完,有的人可以看到立即效果,但一般來講需要1至3個月效果才會慢慢呈現,期間有沒有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甚至休息好都很重要。當然如果自身臉部鬆弛很嚴重,建議可以考慮真正的拉皮手術

Q:音波拉提的效果能維持多久?到期後會馬上回復原來鬆弛、下垂嗎?

A:整體的效果能夠持續長達兩年的時間,但會依每個人的體質、飲食、生活作息方式而有所差異,如煙、酒、熬夜、長時間盯著電腦、手機螢幕的習慣,就會縮短拉提的效果,而搭配對的保養方式,則可以有效保持你肌膚的健康狀態。

以,可以透過音波拉提的方式可以立即性改善你的肌膚狀態,但仍舊別忘了,身體是你最誠實的好朋友,你怎麼對待它,它就會怎麼回饋你喔~~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