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已經不再是女人的專利了,拜韓劇所賜,現在許多男星上鏡頭也都展現出好膚質,那樣沒有痘疤並且乾淨明亮的肌膚,真的會讓男性的的顏值大大的加分,並提升在女性心中的好感度!畢竟乾淨的膚質也是讓女性對你整體形象直線上升的重點喔!

其實,男性的肌膚比起女性的更需要保養,因為男性的皮脂分泌量比女性高出許多,雖然適量的皮脂分泌對皮膚有潤滑保護的作用,但是太多的油脂就會開始阻塞造成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相關問題。男性保養最重要的不外乎是「清潔」、「控油保濕」、「去角質」、「防曬」。

 20歲首重基礎清潔、保溼與痘痘護理 

20歲左右的肌膚,不缺油也不缺水、皮膚代謝好,但並不代表不需要保養。常期接觸髒空氣及日曬,很容易使肌膚受損,因此這個年齡層的保養,基礎清潔及保溼是必須的。另外,「長痘痘」也是這個時期的惱人問題之一,必須要小心護理,避免留下痘疤才能讓你自信帥氣一輩子!

建議搭配療程

杏仁酸換膚是什麼?調理肌膚的原理為何? 

酸類換膚-痘痘/粉刺/色素沉澱 

光纖粉餅雷射給你好臉色 

 30歲著重進階保養及抗老 

進入初老的30歲肌膚,皮膚開始缺油缺水,甚至有些細紋的產生,此時期的保養品也該優化,除了保濕的化妝水、乳液之外,還得增加含抗老、減少細紋等成分的滋養霜或精華液,以維持年輕肌齡。

30歲男性的肌膚逐漸進入老化階段,因此「抗老」成了這個階段的保養重點,撇開自然老化不談,加速肌膚衰老的原因還有熬夜及過度曝曬等,為延緩老化速度,正常作息及防曬最為重要。

建議搭配療程

淨膚雷射改善 皮膚暗沉、粗糙感、縮毛孔、除斑

水光針讓您的肌膚喝飽水

 40歲注重緊緻及修護 

進入到40歲,肌膚逐漸鬆弛、失去彈性,惱人的皺紋也越來越明顯,這個階段的保養品應該以緊緻、修護產品為主。另外,保持心情愉悅、培養運動習慣也能幫助40歲男性看起來更加年輕,並散發熟男魅力喔

建議搭配療程

緊緻V臉,音波拉提打造回春小臉 ,緊緻度UP! 

童顏針   平歲月刻痕,延緩老化出現 

利用超聲波+活水導入加乘保養 

活水凝膠涵持有水性膠體,用皮膚細胞½間距劑型入膚膨脹填補,達到支撐作用使肌膚緊實光滑,並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透氣薄膜,可長效供水給肌膚,幫助修護肌膚給於肌膚水嫩感,並透過醫療級超聲波導入的探頭接觸皮膚,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溫熱表面肌膚、並把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提高保養功效!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