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嬰兒肥挺可愛的,但也不是人人都喜歡這份可愛。有些人就不能忍受自己頂著一張肉嘟嘟的嬰兒的臉,總覺得不好搭衣服,不好配髮型等等。那麼,嬰兒肥可以瘦下來嗎?

 你是嬰兒肥嗎?

嬰兒肥是青春期的發胖,這時候你已經脫離了嬰兒時代,但臉看起來還是像嬰兒一樣肉肉的。大多數的嬰兒肥,特指是在臉上,肉肉的,有時還伴著少許的雙下巴,有很多人都有嬰兒肥,但是身材不見得胖,不論怎麼減肥,臉都不會消下來,這樣的臉就被稱做嬰兒肥。

嬰 兒肥會自動消失嗎?

這個問題還真沒有確定的答案!有的人到了青春期後,也就是十五六歲左右,嬰兒肥會自動消失,有的人就是消不下去。可以明確的是嬰兒肥是很少會自動消失的如果你是後者,如果不採取行動就想瘦臉,即使天天運動,飲食也格外控制,最多身材

有變化,至於臉可就不一定。

 臉胖的判斷 

脂肪型臉的判斷:用手輕按臉部,如果肉比較多,且軟軟的,很快會彈起來屬於脂肪型胖臉。

水腫型臉的判斷:用手輕按臉部,肉也比較多,且軟軟的,但彈起來比較緩慢的屬於水腫型臉。

肌肉型臉的判斷:用手輕按臉部,發現比較硬,按不下去的屬於肌肉型胖臉。肌肉型臉比較難減,特別是咬合肌,最好先通過全身性的運動把脂肪降下去,再通過按摩臉部等方式幫助淋巴回流血液循環來慢慢瘦臉比較好。

 醫學美容瘦小臉 

消脂針瘦嬰兒肥

利用原本治療高血脂的藥物多烯磷脂醯膽鹼混合膽鹽配方後,直接注射到皮下脂肪層,利用藥物破壞脂肪細胞的脂肪膜,進而使脂肪細胞壞死分解,達到局部減脂的效果。消脂針的優點是屬於非侵入性治療,所以恢復期短,也可自由選擇小部位施打。不過其作用機轉是讓脂肪細胞壞死後代謝分解,所以會增加部分肝臟負擔,注射後也會有局部腫脹發炎。且不同人的體質與代謝功能會影響到治療效果療程。

肉毒瘦國字臉

因為咀嚼肌過度發達增厚造成的大餅臉,就必須藉由肉毒桿菌素阻斷神經肌肉的訊息傳遞,達到放鬆肌肉、消除肌肉肥大的情況。一般肉毒桿菌素治療效果約可持續半年左右,需多次注射以達到穩定效果。

抽脂或取脂手術

臉部的抽脂手術與其他部位的抽脂手術過程並無差異,但是臉部脂肪總量並不多,如何調整細微的脂肪量來達到臉部雕塑的效果,就考驗醫師的手法與技術,此外也有損傷到顏面神經及皮膚壞死等併發症的可能性,所以需慎選對解剖構造熟悉的專科醫師。

如果肥厚的部分是屬於深層的脂肪團塊,選擇由口腔內開刀取脂的方式,可以達到比臉部抽脂更安全有效的成果。

音波或電波

利用超音波或電波產生的熱能,造成脂肪細胞的破壞。其實音波或電波治療是希望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效果,破壞脂肪細胞並不是主要治療的目的,如果要靠音波或電波達到消脂的效果,必須要找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施行,以減少相關併發症。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 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台中專業減重體雕皮膚雷射微整形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