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醫學美容也開始利用超音波來進行保養護膚,其範圍約為每秒 1~3MHz 。利用超聲波導入的作用機制包括熱效應、機械振動效應、空穴效應以及其他儀器不易達到的滲透效應。超聲波可以暫時改變皮膚角質細胞間質的脂質結構,增加有效滲透面積,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加大表皮細胞間的微小孔道,加速藥物或保養品的經皮吸收;超聲波也能深入組織,轉化為熱能,具有高效深層的按摩作用,也能使藥物與保養精華能做最有效的發揮。

 什麼是超音波導入?
超音波是一種速度快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和超音波接觸到的物質,會產生不同的反應,而超音波導入儀就是透過每秒鐘一百萬次的高速震動,達到對肌膚即身體產生按摩作用,並透過導入的探頭接觸皮膚,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溫熱表面肌膚、並把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提高保養功效!

 醫學美容的超音波導入和居家有什麼不同?

醫療級的超音波導入,可設定不同的波長與強度,隨著不同的膚齡與膚質狀況進行調整,而一般居家的保養型超音波導入,因為避免顧客誤用,導致傷害,因此頻率都屬於比較低一點的,效果當然與醫療等級的超音波導入儀無法相比喔!

 超聲波導入適合族群 

肌膚乾燥、彈性較差、細紋

膚色暗沈、色素斑點

痘印、色素沈著、黑斑、磨皮後發紅肌膚

皮膚療程術後

一般想保養肌膚者

 超聲波導入優勢 

1.加乘保養效果

因為每秒鐘一百萬次的振動對身體及肌膚產生作用,形成人體感受不到的深度細微按摩,刺激皮膚組織活化,使保養品通過皮膚滲透入肌膚內約3公分,達到深度吸收的效果,是一般SPA中心用手按摩所無法達到的喔!

2.加快肌膚代謝,締造健康肌膚

超音波使用約10分鐘後皮膚深處就產生溫熱的感覺,距離皮膚表面約3公分深度的組織、大致會升高0.5~1。C的溫度,此種溫熱作用可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動,可使肌膚內的老廢物質代謝順暢,當代謝順暢後、 肌膚逐漸年輕化,這是位於表皮基底層的基底細胞分裂正常化的作用。

 超音波導入課程 

超音波美白導入

1. 淡化斑點

2. 揮別暗沉 

3. 使肌膚白皙透亮

4. 消除皮膚色素異常 

5. 改善細小皺紋 

6. 改善雷射術後反黑現象

7. 搭配雷射術後加強美白效果

超音波保濕導入

1. 改善乾燥

2. 揮別暗沉

3. 使肌膚白皙透亮

4. 淡化色素

5. 改善細小皺紋

6. 搭配雷射術後加強保濕效果

7. 可以搭配各種美白或抗老療程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