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5928728-602738252  

女人總是希望能夠留住青春,肌膚永遠緊緻有彈性,不讓兩頰下垂變成[倒心型];現在女性追求的不再只是瓜子臉、V形臉,而是看起來更具幸福感的[心形臉],透過兩頰澎潤、下巴線條緊緻,呈現出完美的立體心形輪廓。

追求臉型深邃立體又有型,是現今流行的趨勢,然而,如果臉型某些部位過於凹陷(像臉頰,太陽穴,淚溝及法令紋) 則反而讓人感覺到老態龍鐘,沒有精神,甚至是不健康的象徵。另外,從命理學的角度來看,如果兩側太陽穴凹陷,表示夫妻宮不好,可能影響到婚姻,所以一張凹陷,線條過於裬角(骨頭太明顯)的臉型並不受歡迎。然而,針對凹陷的問題要如何解決呢?既然是凹陷,我們就設法將凹陷的地方補起來,至於填補的方法有那些呢?以下介紹非手術方式填補方式。

 玻 尿 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亦稱透明質酸) 是一種多醣體,存在於皮膚組織內,能有效增加肌膚水份,並保持肌膚彈性。玻尿酸材質柔軟,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適合淺層注射,並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不會產生排斥,因此玻尿酸現在廣泛被使用在臉部的微整。玻尿酸缺點就是質地較柔軟,所以在注射上面要使用較多的劑量,而若在同個部位反覆填充注射,過量的填充反而容易撐大肌膚組織的空間,待玻尿酸代謝後,被撐開的空間,視覺上會讓肌膚看起來鬆垮,因此玻尿酸治療時,要考驗醫生的技術跟經驗和術前評估判斷,若是老化輕微、僅需要少量的填充,或是想立即看到效果的患者而言,很適合用玻尿酸做治療,但對於老化鬆弛下垂較嚴重的患者,填充大量的玻尿酸只會讓臉顯得腫並不會顯年輕。

 晶亮瓷(RADIESSE)

晶亮瓷就是以前大家熟知的微晶瓷,是一種可分解的植入劑,經注射到皮膚內後,可以立即產生組織填充的作用,約過2~3個月後,晶亮瓷的膠狀載體會逐漸被人體吸收,並由皮膚的巨噬細胞分解,應用在醫學方面已超過25年,安全性高。除了特定部位較不適宜注射晶亮瓷以外,幾乎可以應用在所有的輪廓塑形,尤其是深度凹陷。而另一項特點是其持久性較佳。其原因是晶亮瓷不像玻尿酸容易被人體吸收,使用後有效期約可維持一年半以上到兩年左右,這也是晶亮瓷使用愈來愈夯的原因之一。

 童顏針 Sculptra   

Sculptra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與水份混和後,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數天後,當水份被身體吸收後,會暫時回復到注射前的肌膚狀態,留下的聚左旋乳酸(PLLA)將會開始作用,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最後聚左旋乳酸(PLLA)將會逐漸在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 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絕無殘留,安全無負擔。

 優   點 

1.刺激產生膠原蛋白,質感像是自己身體一部分,非一般填充注射可媲美。

2.可施打於更深層的地方如骨膜上方和深層組織

3.注射後平均可持續的時間大約2年左右。

缺 點

1.無立即性效果,通常在施打後1個月可看到初部效果,3~6個月則會更明顯。

2.打完後需連續按摩五天,一天五次,每次五分鍾

 童顏針與其他填充物的差別在哪裡? 

因為童顏針的原理是利用3D聚左旋乳酸來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所以並不會跟其他填充物如玻尿酸一樣有立即的效果,治療後必須經過身體的吸收再刺激才見到改善。所以許多顧客在注射完一周水腫消退後,覺得好像恢復原樣而沒有效果,其實這是因為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生長,通常需要1~2個月的時間,故注射後必須耐心等候變美的過程,而整體的治療效果在注射後6個月左右會達到高峰。

1501152714-280127799  

 水 光 注 射 

水光注射 ( hydrolifting ) 是利用非交聯透明質酸、肉毒素、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複合式針劑配方,直接注射進入皮膚,讓面部皮膚水潤柔嫩、光澤透亮。

主要物質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主要作用是對皮膚保濕與組織支撐有重要效能。水光注射將含有體內200~300倍水分的透明質酸 ( hyaluronic acid ) 直接注射到肌膚的真皮層,提升水分保持能力,使肌膚真皮層充滿水分,改善細紋、縮小毛孔,使肌膚水潤透亮、飽滿膨彈,使肌膚水潤透亮。

利用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等産品,使皮膚內吸收幷儲藏更多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緊致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