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sculptra-01  

 Sculptra 舒顏萃 / 聚左旋乳酸 

傳統的注射填充劑(如: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膠原蛋白等)對於臉部的凹陷填補/隆鼻、隆下巴等,已經有非常良好的效果;然而2010年台灣才上市的聚左旋乳酸(Sculptra),則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劃時代產品!

與其他注射填充相較,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效果非立即性的,而是經由注射至皮膚/肌肉深層之後,聚左旋乳酸分子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因此不但填補凹陷的效果比傳統填充劑更久,更有類似電波拉皮的拉提效果!

 1539322620-998004415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的作用原理?

Sculptra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cid/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由於可使皮膚澎潤有彈性,所以市面上又叫做「童顏針」、「膨皮針」、「液態拉皮」等。

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Sculptra以3D聚左旋乳酸為主要成份,注射在皮膚真皮層,成份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促使膠原蛋白組織逐漸回復體容積,使原本因老化而產生凹陷的位置慢慢被修復,以漸進的方式,回復年輕時的「膨皮」,不同現有的醫學美容填充劑,以單點的修補為主,Sculptra是由根本、全面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過了25歲,膠原蛋白隨著時間逐漸流失,導致輪廓出現鬆垮、細紋、凹陷等老化問題。使用聚左乳酸成分進入真皮層,經治療部位吸收後,便開始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釋放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填平凹陷處、撫飾老化現象。

 Sculptra-treatment  

過了25歲,膠原蛋白隨著時間逐漸流失,導致輪廓出現鬆垮、細紋、凹陷等老化問題。使用聚左乳酸成分進入真皮層,經治療部位吸收後,便開始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釋放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填平凹陷處、撫飾老化現象。

 

 聚左乳酸適用對象 

適用於任何膚質

想悄悄恢復年輕樣貌的熟女

希望抓住青春尾巴的輕熟女

想改善鬆弛輪廓

想改善大量的皺紋、乾紋

改善臉部凹陷, 卻又不想被人發現動過手腳

1539322644-2647921396  

 

 術 後 保 養 

1.立即按摩-注射治療後,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2.冰敷-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在治療部位冰敷,以減少術後的水腫。

3居家照護,按摩5.5.5。術後5天內,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除了以按摩促使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晶亮瓷能夠拉提嗎?什麼是晶亮瓷提昇術? 

童顏針與水光針合併治療 

玻尿酸的八點拉提法是什麼?可以改善什麼問題?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