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臉大,說不定只是下巴太短顯得臉的比例大而已。很多時候下巴短也會看起來臉大!下巴在面部五官中起到拉長臉部比例的作用,使整個臉部顯得更有立體感、輪廓感更強。同樣的臉型短下巴,往往讓人感覺「上重下輕」的不協調感,像是個「倒梯形」自然是看著臉大了,而一旦下巴拉長變尖後,上下美感協調,變成了「V」形臉部,就顯得變小和諧了。

東方人的五官總是少了西方人的立體感,塌塌的山根鼻樑、比例較短的下巴、老化鬆弛的肌膚,都是東方人普遍對於臉部較不滿意的部份及困擾的問題,現在,不再需要忍受整型手術的高風險、恢復期、疼痛感,晶亮瓷(微晶瓷)可以立即的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晶亮瓷(RADIESSE)的成分是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此成分原本即用在牙科或骨科醫療,近年來開始應用在醫學美容上。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微晶瓷可以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及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因歲月造成的老化痕跡,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

晶亮瓷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等。微晶瓷的可塑性及黏彈性佳,因此可以塑造出有型的鼻子與下巴;施打後,輪廓馬上變的更立體更迷人。

 適 用 部 位 

山根、鼻子、下巴、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豐頰、木偶紋、下顎線鬆弛。

 晶 亮 瓷 的 優 點 
 
立 體:晶亮瓷具有高黏著度與高彈性,支撐力好、彈性佳、不變形不位移,效果自然,完美型塑立體臉龐,最適合用來雕塑鼻型與下巴,打造膨潤Q彈的完美蘋果肌,改善法令紋、木偶紋等初老症狀。

 立 即:恢復期短,快速塑型

 長 效:效果長久,平均可維持9~12個月。

 安 全:生物可相容性,不會產生排斥或過敏反應。可完全被人體代謝,安全、不殘留。

 自 然:填充同時可刺激人體膠原蛋白新生,肌膚緊緻回春

虫虫玻尿酸除淚溝隆鼻下巴自拍更上相只能說玻尿酸好神-台中玻尿酸整形超仁診所 

晶亮瓷 vs 玻尿酸 

 

更多保養新知

線上諮詢 

請各位朋友們可以追蹤粉絲團動態唷!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減重醫美抗老知識喔

也歡迎給我們按個讚鼓勵喔!

超仁診所:台中市忠明南路373號

Tel: (04) 23769118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