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 麼 是 海 棉 微 針 呢 ? 

一種在中歐多瑙河發現的「淡水針海藻」,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所組成,藉由現代的冷凍乾燥技術可將其萃取出來,其微小針狀結晶可滲入上表皮,啟動表皮微循環。

 海棉微針( 海藻晶煥膚) 課程說明 

海藻晶鑽是一種換膚療程,它的粉結晶可以深入表皮層,讓老舊的角質自己脫落,角質脫落之後,毛細孔就不會被阻塞住,這樣的換膚過程,可以解決很多肌膚問題,例如青春痘、出油、粉刺、毛孔等,而且它的治療過程很簡單,是一種非常安全的換膚療程。尤其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的患者,但如果是乾性、敏感性肌膚的人,海藻晶鑽可能會對皮膚造成比較大的刺激,也會讓皮膚變得較乾燥,所以不太建議。

  海 藻 晶 鑽 適 應 症 

 抑制油脂分泌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或是混合性肌膚,一定經常為了出油問題而困擾,而海藻晶鑽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它有很好的控油效果,能夠成功地抑制油脂分泌,減少出油問題。

 改善粉刺、青春痘等問題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或是混合性肌膚,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增生的粉刺及青春痘,而海藻晶鑽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經過粉結晶深入表層,由內而外清潔肌膚,便可以改善青春痘及粉刺的問題。

 去除老廢角質

海藻晶鑽可以深入表皮層,讓老舊的角質自然脫落,這樣一來,原本阻塞在毛細孔中的角質也會一併被除去,達到換膚的效果。

 海 藻 晶 鑽 治 療 

一般人做1~2次膚況就會有所改善,所需作的次數,會因痘痘程度、期待效果而異,建議每隔2-3個禮拜可做1次;改善後可延長治療的間隔時間,由於安全,不會導致肌膚變得過乾或變薄,所以可當成每個月1次的例行性保養。

 海藻晶鑽換膚後的肌膚變化 

海藻晶鑽治療後的肌膚變化主要包含以下2種,其程度與持續時間則因人而異。

 脫 皮

脫皮程度因人而異,老化角質多的人自然脫皮較嚴重,而有些人只有乾燥、脫屑而已,約1~3天就會改善(治療後的3天切記不要塗抹任何保養或防曬,否會影響海綿絲吸附油脂、膿皰的功效,效果反會打折扣);如要加速皮膚的脫皮反應,可以用沾溼的毛巾輕輕擦拭全臉或用去角質凝膠去除臉上老化角質。

 紅 癢

紅有分兩種,一是療程時摩擦的紅,停止摩擦時會消退;一是刺激皮下微血循環的紅,並伴隨癢感,是因為乾燥脫皮所致,持續時間約1~2天。

 海藻晶鑽療程注意事項 

術前一週請不要作任何的美容或護膚療程。

術前一週請不要燙髮或染髮。

術前一週請不要使用任何含A酸的產品。

術前一週請不要過度接觸紫外線。

術後2-3天請不要做任何保養的動作,也不要去角質,會使治療效果減緩。

術後3天內請不要化濃妝。

術後7天內請不要使用任何含A酸的產品。

術後三天內請不要去游泳池、溫泉、三溫暖等地方。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