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因歲月而流失的膠原蛋白,令臉頰凹陷、法令紋及皺紋變深、臉部線條更是鬆弛下塌?

到底有什麼妙方能讓時光在臉上倒轉,重返青春童顏?

  現在起你不用再擔心了!把青春一點一點找回來!

 只要透過注射Sculptra到希望改善的部位,即能達到激活肌膚,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機制的回春功效,不論想豐盈雙頰,重現蘋果肌,

            或是想掃除皺紋細紋或法令紋,甚至是全臉拉提、緊緻輪廓線與下巴曲線都能做到!

Sculptra聚左旋乳酸特色

Sculptra是唯一25個月長效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Sculptra效果漸進、自然,是巨星、名人愛用的抗老產品

Sculptra使用經驗最豐富,獲美國FDA認證、台灣衛福部

     歐盟三重認證,安全有保障!

Sculptra一瓶能泡製8c.c,市售價35,000,能治療全臉,

     較市面上其他產品CP值更高 

Sculptra Q&A

Q Sculptra主要成份是什麼?

Sculptra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 PLLA),

          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

           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Q   是否需要專業人士施行Sculptra療程?

施行此技術的醫生,需要透徹地了解臉型構造及具備相當的注射技巧,

          所以您應尋求曾受Sculptra專業訓練的醫生進行Sculptra3D聚左旋乳酸注射。

整個Sculptra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

          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整個Sculptra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能維持多久?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

          故Sculptra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2年。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