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a  

音波拉提治療深度為3.0mm~4.5 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SMAS層,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因此音波拉提大大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目前個人抗衰老都非常喜歡的一種方式。

對於很多想要去除面部皺紋的朋友,選擇音波拉提是非常適合的。

4(9)  

 

 音波拉提是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的儀器。

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喔!

02  

  

 

   適 應 症

頸紋、頸部老化者。頸紋、頸部老化者。皮膚鬆弛跡象(法令紋、雙下巴)、眼皮鬆弛老化、臉部皺紋(眼周細紋)、有頸紋、頸部老化者

04

 

  療 程 特 色 

獲得FDA認證「Lift」拉提適應症。

 非侵入式療程,不開刀。

 治療時間短,只需45~60分鐘。

 拉提效果可維持1.5~2年。

 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

 無修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可與其它醫美治療搭配使用。

 

 03  

 

 

音波拉提常見問題Q&A : 

Q1 音波拉提的簡述說明?

A1:治療在臨床安全研究已被FDA (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已實施了數以萬計的治療。
Q2 音波拉提如何運作?
A2:運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進行治療,不會傷害肌膚表面的方式傳遞熱能,作用至肌膚底層加熱,以增加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
Q3 治療過程會痛嗎?
A3:疼痛感因人而異。治療過程的不適感為暫時性,且不適感也意味著膠原蛋白重建機制已開始作用;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以外敷麻藥減緩疼痛與緊張感。
Q4 音波拉提治療後,肌膚會有副作用嗎?
A4:療後肌膚會有輕微泛紅、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但都屬溫和且暫時性,會在數日內恢復;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生活。
Q5 音波拉提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5:音波拉提可新生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2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但平常積極做好保濕防曬習慣、生活作息不熬夜與菸酒,就可讓效果維持較長。
Q6 需要多少次的音波拉提治療呢?
A6:治療次數視肌膚老化鬆弛程度而定,原則上1次的治療就可以感受肌膚有拉提的效!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