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266464-454040110_n  

 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童顏再現 

常見的醫學美容填充劑,多半以單點的修補為主,難以滿足全臉修整、拉提的需求,聚左旋乳酸(舒顏萃Sculptra,俗稱童顏針)以整體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到達指定部位,能活化肌膚、達到除皺、豐頰、全臉拉提、輪廓重塑的目的。

臉部老化會因人體脂肪細胞功能下降導致體積縮小,及骨質與膠原蛋白的流失。聚左旋乳酸(俗稱童顏針)因各界明星愛用一炮而紅,主要功效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得以改善凹陷與下垂的線條,回復到潤澤的臉部線。

 為什麼童顏針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當注射進入真皮層,會暫時取代已經流失的膠原蛋白,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一邊進行崩解釋放作用,一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重新甦醒皮膚自我回復青春活力,不同於一般微整形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童顏針Sculptra不只填平臉部凹陷處、撫飾老化現象,留下的,是您時光倒流的年輕模樣。

 童顏針適用對象 

任何膚質都適用sculptra,稱為童顏針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可以補足從25歲就開始減少的膠原蛋白。唯一的差別是,若流失的蛋白越多或是細胞再生能力較差,必須多次療程或大量補充才能逆轉大量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

臉部深度紋路、皺紋、乾性靜態紋

想改善老化現象卻不想被發現

希望有漸進式改善的效果

●長效維持並拉提緊實肌膚的線條

●期望改善臉部線條平整

1474266863-1447179935  

 治 療 間 隔 

● 治療1個月至3個月,視個人膚質狀況調整接受療程頻率

● 治療後2週: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

● 治療後1個月:改善皺紋、鬆弛、下垂

● 治療後2~3個月: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效果可長達25個月

1476695257-2453547370_n  

※ 實際治療效果與維持度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就是一顆一顆3D聚左旋乳酸小顆粒,當這些小顆粒打入皮下後,每顆小顆粒就會去刺激人體的組織,產生膠原增生和肉芽增生的作用,以達到我們希望的"填補"的效果。

臨床效果可以參考原廠提供的照片:

1474266633-4121003575  

 童顏針Sculptra-術前注意事項 

1.切勿使用於慢性皮膚病(感染或發炎)、蟹足腫(keloids)患者禁止使用。

2.治療範圍應盡量避免太陽或紫外線燈的曝曬。

3.注射後會有些微出血、疼痛、在注射點出現局部紅腫現象、瘀血、輕微腫脹,皆為正常,3~7天左右可復原。

4.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5.水腫現象解除後,最初缺陷會暫時重現,在接下來的數週術後,3D聚左旋乳酸(PLLA)將刺激患者自體膠原生成來填補流失的凹陷處。

6.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而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膚況。

7.注射治療後,需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8.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在治療部位冰敷,以減少術後的水腫。

9.居家照護,按摩5.5.5。術後5天內,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除了以按摩促使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官方帳號Line: @hlv0031i 好友人數 

江醫師會不定期更新保養資訊喔!

瞧瞧部落格的保養教學,可以更懂得如何保持體態喔!!

保養教學 

也歡迎到超仁粉絲專頁按個讚給我們鼓勵鼓勵喔!

FaceBook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