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溱上個月跑去做了個小醫美,是我想很久~~
最想要改善的地方就是,「淚‧溝」

在這一年來,自己是覺得淚溝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
看起來就覺得變蒼老了些....難怪人家說有了淚溝就感覺老了5歲samwoo_(147)  

 

01  

尤其每次看到玻璃上自己臉的那兩塊熊貓眼....
更是一整個讓人想睡阿啊!!
看得我超極挫折....明明保養的手法都注意拉提、吃的膠原蛋白也都有再補充
但改善的進度遠遠不及於淚溝黑眼圈出現的速度
以前做醫美,最多就是打肉毒~是我能接受的微整
沒想到,這次因為淚溝,讓我決定打破心理的障礙牆
決定交給玻尿酸,幫我擊退惱人的淚溝囉~~

 

諮詢(1)  

這次我是來到超仁診所找江文超醫師作施打

江醫師很仔細看了我的臉

諮詢(4)  

他說我可以改善淚溝之外...還可以補蘋果肌! 讓臉看起來更飽滿

哇~~~蘋果肌耶samwoo_(157)  

其實自己以前對於臉澎澎飽滿的人都一直覺得好羨慕

現在我也可以囉!!

 

施打前(13)  

準備施打前來一張....其實說真的! 我蠻緊張的耶!!

 

......我們來看看當下打完樣子吧!!

 施打後(3)  

當下施打完臉有感覺比較飽滿.....淚溝其實沒那麼明顯囉!!

再看看一個禮拜的差別吧

玻尿酸+蘋果肌對比  

我超喜歡臉飽滿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一整個超滿意的!samwoo_(85)  

 

現在一整個瘋狂自拍了我!!!

術後生活照1  

哈哈.....那臉澎澎感覺! 就讓人覺得很萌

術後生活照3  

真的超級謝謝江醫師的巧手! 幫我把這個討人厭的淚溝給用不見

現在出門不用在那邊遮東遮西的了!!

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真的都可以去找超仁診所江醫師喔

江文超醫師網頁LOGO 

 

 565656  

 

 profile    (手機點圖可以直接連結喔)

 

官方LINE ID 請LINE官方搜ID:@hlv0031i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