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a604ae64ca  

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每次大笑、微笑或皺眉...等表情牽扯 臉部肌肉 而產生之紋路所產生的,這也就是所謂的「動態紋」,亦稱為表情紋。 而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即是利用其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的特性,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或亦可利用其可暫時性麻痺肌肉之特性, 始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縮,即可達到雕塑線條的目的。

11(2)  

 施打肉毒桿菌並沒有年齡限制,任何年齡都可以進行。若有動態紋路,而且很明顯感受這種變化者,表情深刻的人容易產生動態紋路,有的人在20多歲時就已經明顯感受,有的人則是到了四十歲才開始醞釀。如有需要,而且渴望改善者,可運用施打肉毒桿菌方式完成。如果工作經常要運用到動態紋,表情要非常的豐富,比如說演員、演說家,就要考量適不適合施打肉毒桿菌,因為施打之後 會影響臉部豐富的表情

 肉毒桿菌應用範圍

顏面有表情時的動態性皺紋,如:魚尾紋、眉間皺紋、唇紋、抬頭紋...等

瘦臉:過度咀嚼檳榔、口香糖造成咀嚼肌肥厚,造成雙邊或單邊下頷突出現象

瘦小腿

治療多汗症、手汗症或狐臭...

product_img1  

注意事

1.   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2.   術後請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3.   注射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及運動。

4.   注射完至少3小時之內保持挺直的姿勢。

5.   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

6.   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不要去。

7.   當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8.   如果您的頭部改變姿勢愈頻繁,注射效果會愈差。

 

 

 

arrow
arrow

    超仁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